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阚向楠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进行了水文局(信息中心)支部委员的补选,选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会前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委会候选人名单,选出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一名支部委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对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持续深入的学习,思想根基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党性修养得到了深层次锻造,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把握方向、找准路径,全方位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增添了强大动力。支部书记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水利信息化工作新成效为全方位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随后,支部委员詹道强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努力完成水文局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题从全面深刻领会“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共同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

会议最后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水文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