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淮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作者:曹开勇  来源:淮工集团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近日,淮工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突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政治监督,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既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又要追求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履行好职责使命。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大力弘扬清正廉洁先锋品质,要始终管住自己、管好自己,做清正廉洁从业的榜样和表率。四要切实发挥监督质效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敢于直面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和干事创业的习惯。

淮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