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婷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工程地点不同和人员分散等特点,抢险队党支部于12月24日分别在沂沭泗局、二级坝建管处和沂沭河建管局三地组织党员学习,12月30日在沂沭泗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的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驰而不息的高压态势持续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

  会上传达了李国英部长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表示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科学贯彻,明确了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深入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提升流域治理管理能力作出贡献。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是党员的行动指南,是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全体党员要将党章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做党章党规党纪的维护者和捍卫者。

  12月30日,抢险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本职工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以防洪保安全和“建设幸福河”为目标,全面推动抢险技术服务和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抢险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