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重点任务清单》《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一把手”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领头雁,领导班子是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在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涉水需求和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水利问题,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沂沭泗流域保护治理和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优良作风保障办公室工作科学开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完成和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的署名文章《强化河湖长制 建设幸福河湖》等内容。

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