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资源处部署近期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孙 铭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211日,水资源处召开座谈会,专题部署近期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根据《工作方案》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强化沂沭泗直管区水资源刚性约束作用的思路及实施路径》,围绕编制大纲发表了意见建议,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直管区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能力和水平,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以可用水量确定经济社会发展布局、结构和规模,是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当前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动取水许可整改提升、落实水量调度计划、加强节水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直属局和局水文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