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沂沭河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 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沂沭河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水利部党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根据淮委、沂沭泗局党组有关工作安排,沂沭河局全面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

高度重视,统筹推进

为全面贯彻沂沭泗局党组专项行动要求,沂沭河局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全局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统筹和部署。统一发放专题学习材料,印发了《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通知及工作方案》,提前谋划、精细安排,统筹做好局属各支部的贯彻落实工作。

创新方式,深入研讨

组织局属各支部深入、有序开展学习研讨等行动,认真撰写书面学习体会,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形成了“支部大会集体学习研讨为主,党小组会深化学习研讨为辅,个人自学为基础”的学习模式。灵活运用“重点发言、随机发言、点评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研讨,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跟进落实,总结成果

为推动新阶段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委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按计划召开了“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努力在提质增效中规范管理,以规范管理助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一年有起色、两年见成效、三年再提升”的近期目标,进而实现“一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五年高质量”的远景目标。沂沭河局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 ”“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等专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同时,以支部为单元,召集全体职工,有计划地组织对7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并及时整理报送学习研讨成果。

下一步,沂沭河局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贯彻,抓好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并努力把此次行动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