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婷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6月24日,抢险队党支部联合沂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临时党支部开展“上善若水·清廉如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以及郑维立组长在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抢险队党支部委员、纪检委员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题讲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筑牢为人处世的“防腐墙”、拉起行使权力的“高压线”。 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及大量生动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树立法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勤奋做事、干净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抢险队党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问候,并叮嘱他们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筑牢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参会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自己上了“人生一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慎言慎行,做“上善若水,清廉如水”的水利人,以实际行动书写不负于党、不负于人民的业绩。

抢险队党支部、沂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临时党支部党员,各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