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党支部部署学习贯彻水利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等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部署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节选、李国英部长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系列指导性文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强流域雨洪态势的跟踪研判,切实增强风险防范与防灾备灾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沂沭泗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纲要》系统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和基本要求,要长期坚持学习,系统深入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国之大者”的胸怀格局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会议指出,李国英部长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要深入贯彻李国英部长讲话精神,按照“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手发力’,推进‘三管’齐下,深化四项改革”的工作框架体系,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任务落实,助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管理的通知》《关于实施淮委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深化市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