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张峰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30日,抢险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等内容。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到会列席旁听并进行了点评和工作指导。

与会党员首先通过选读“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进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有关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交流研讨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以《水利高质量发展与沂沭泗局抢险队建设》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蕴含丰富而深刻的科学化、体系化思想理论,集中反映了我们党一百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探索和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果,系统地回答了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条件下如何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政策方针,全面认识部委对水利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党对水利事业的领导,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抢险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