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丰富学习形式 增进学习效果 ——发展中心、沂河局开展青年联学 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许畅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12月9日下午,发展中心与沂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视频联学形式开展,分为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交流分享等环节。在理论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年党史潮青年:团旗下的青春之歌》选段,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十五部分),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点、《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等内容。在专题宣讲环节,发展中心、沂河局共四名青年代表分别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自身学习领悟情况,分别进行专题宣讲。在交流分享环节,与会青年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讲心得、谈体会、谋思路、话未来,既有对理论学习的感悟、业务工作的凝练,也有对生活经验的分享、青春理想的谋划,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凝聚了青春智慧,努力为水利事业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此次联学活动得到了发展中心、沂河局的高度重视。会前,两个单位超前对接、共同策划,精心安排具体学习内容,归整梳理学习资料,选定专题宣讲人员,并组织全体青年提前进行自学和思考,以保证活动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增进了青年们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青年智慧,丰富学习形式,务求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展中心、沂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