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新雨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围绕“专题学习”模块,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州市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要十不准”规定等内容。

大家交流研讨一致认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必须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充分准备,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好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一致决定,全体党员要继续自学其他指定相关材料,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之前,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并就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专题学习、督导检查等方面的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