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近年来,沂沭泗局成功创建了一批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单位和国家水利风景区,直管工程面貌显著改善,流域管理形象进一步提升,为让离退休同志切身体验水利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为沂沭泗局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离退休党支部于4月11日组织离退休同志赴中运河宿迁枢纽国家水利风景区、晓店执法基地、彭雪枫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建活动。

老同志在参观中运河宿迁枢纽国家水利风景区时无不感慨万千,对这个集生态观光、水利科普、红色教育、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水利风景区称赞不已,纷纷表示,这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的最佳典范,看着近在眼前、沉默伫立的宿迁闸,不少老同志回忆起过去在水利战线艰苦奋斗的黄金岁月。来到晓店执法基地,老同志拿出手机对着停泊在码头、崭新先进的执法船不停拍照,衷心为执法设备的升级、执法力量的增强感到高兴和欣慰,在骆马湖水文化馆,老同志们仔细观看每一件展览品,三三两两热烈地讨论起当年跟它们“打交道”的画面,仿佛昨天才用过。

在彭雪枫纪念馆中,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献和一段段影像资料的细致讲解,边走边看边思考,认真接受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以赤诚之心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红色文化精神力量。大家表示,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无畏的精神令人震撼,将永远铭记为了新中国成立牺牲奉献的英雄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沂沭泗局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