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抢险队举办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吴玉峰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建设,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4月20日-22日沂沭泗局在临沂举办直管水利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沂沭泗局工作实际结合密切,由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根据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量身打造培训班邀请三位专家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水利工程质量、安全、项目验收等建设管理情况,对进一步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更深层次阐述。

本次培训是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为基层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培训授课注重参与性、互动性教学,授课提问、案例分析、师生讨论、现场指导、研学交流、课后答题等创新培训方法,增强了学员的参与性,活跃了课堂气氛,培训效果良好。

淮委建管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基建处、沂沭河局主要负责人,沂沭泗局有关处室、各直属局及基层局;抢险队及工程建设现场机构;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临沂水利工程集团总公司、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设计、检测、监理、施工项目部等50余家工程参建及监督管理单位人员,共120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