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徐州市水务局深入民营企业考察调研 推动优化水务行业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9日,徐州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队深入民营企业考察调研,帮助解决各类困难问题,推动优化水务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汤玖玲,市水建中心主任胡炜,市水利学会理事长祖振华,市水文局副局长刘远征等参加调研。

杨勇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市伟思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冠给排水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关于水情雨情监测、农业节水灌溉、饮水除氟消毒等方面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介绍,认真了解了各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杨勇在调研中指出,2020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营商环境深化年,市水利学会、局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困难,主动支持推广应用水务新技术、新产品,为我市水务行业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于我市水利水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局水资源处、农水处、防指中心、机关党委以及水利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