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先彦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局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张先彦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至关重要,正当其时。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    张先彦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和使命。所以,学党史贵在“学史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    张先彦要求要科学统筹,注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五专题一实践”活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水利样本,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督导推进。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检查的重点内容,严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