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泗河泗水大闸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 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6日,泗河泗水大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泗水县召开,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孔祥利等13人组成验收组,对泗河泗水大闸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县政府副县长罗明颖、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泗河泗水大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档案资料。在随后的竣工验收会议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方关于工程建设的详细报告,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经与会单位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全部合同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满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