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水利局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全力保障灌溉用水需求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目前,宿迁市已进入灌溉用水高峰期,宿迁水利局多措并举,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并全面启用,全力保障我市灌溉用水需求。

一是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在建的8项重点工程全部超序时进度,完成年度总任务的70%以上,水下工程全面完成,为灌溉用水打下坚实的工程基础。

二是抓紧完成水下验收。已完成西民便河、淮泗河、六塘河、嶂山泵站等工程水下阶段验收并开坝放水,泵站安装完成投运,有效保障了沿线灌溉用水工程的运行安全。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市水利局还对各类水库、水闸、泵站等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工程隐患,落实整治措施,保障灌溉用水期间的机组持续工作和安全度汛。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市水利局开通了24小时值班电话,及时接听群众来电,对群众反映的抗旱问题做好记录和汇报,积极调配水量,及时解决群众在灌溉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安排专门队伍对河渠进行巡查,确保河渠供水安全畅通。

下一步,宿迁市水利局将密切关注全市范围内的雨情、水情、旱情,加强与县区沟通联系,分析用水需求,科学调度,最大限度发挥水资源的综合效益,全力保障全市供水和灌溉用水需求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