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一、统筹部署安排。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排查方案,印发《关于开展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实行重点区域重点督导,领导干部每周至少检查一次。

二、开展专家查、企业互查。坚持“发现隐患、防范事故”的原则,通过聘请专家查隐患、企业互查的方式,完成了全区水务系统4家生产经营单位及3座国营排涝站的集中检查和复查。同时,配合省安全专项督导驻台儿庄区工作组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77处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三、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以来,在市区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通过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6月16日 我局组织人员在府前广场进行安全宣传,制定了宣传单,彩页画面等多种宣传单进行宣传。宣传人员对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夏季防暑、用电对过往的群众进行讲解。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企业负责人进行“双月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行新一轮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配合全省安全专项督导组对我市的安全生产督导延伸检查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