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水利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10日,宿迁市水利局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高温,前往结对社区马陵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点赞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工具将小区地面的各种废纸、果皮、烟头、废旧垃圾袋清理干净,院子中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社区的多处卫生死角得到有效的整治。

自文明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驻社区持续开展志愿工作。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而且带动了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