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连云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节水型载体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连云港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在市水利局5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省级节水型载体申报工作布置会,共有39家企业、学校、机关及其第三方单位共计60余位节水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张顺胜首先介绍了会议主题,指出了市级评审中出现的问题,节水中心以会代训组织此次会议指导创建单位开展整改、修正材料,提升创建水平,共同努力按时保质完成省级载体申报工作。会议邀请连云港福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张仰宏高工开展培训,张仰宏详尽讲解了载体申报材料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逐个指出整改思路和办法。最后,市节水中心工程师赵勍对省级载体申报的时间、材料、流程等进行介绍,欢迎大家有问题随时与节水中心联系。

会后,部分单位就自身创建的特殊情况与我中心积极交流,找到解决办法。与会单位代表表示此次会议实操性非常强,指导效果显著,利于他们开展整改提升创建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