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宿迁市骆马湖岸线管理中心守一线堤防 保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宿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2023年4月15日发布强对流蓝色预警通知,面对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宿迁市骆马湖岸线管理中心迅速响应,多举措应对强对流天气,守一线堤防安全,保持道路畅通。

一是确保一线堤防道路通畅安全。4月15日下午,暴雨强风致使一线大堤多处树木折断,导致道路通行情况受到影响。岸线中心迅速出动、全力应对,及时清除散落树枝,全面清理道路障碍物,火速疏通道路。

二是加强一线堤防巡查管理。技术人员对堤防坡道、排水沟路面开展全方位排查治理行动。对护坡坑洞处及排水沟设施稳固情况进行检查,消除隐患,确保排泄洪设施通畅和护坡稳定。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管理。面对岸线管理中心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下,全力保障防汛重点工作,加强24小时全天候“1+3+1”值班模式管理,为广大过往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