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与山东省水利厅座谈交流南四湖综合治理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会见山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高希星一行,双方就南四湖综合治理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卫忠听取了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南四湖综合治理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感谢山东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淮委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支持。杨卫忠强调,南四湖在淮河流域地理位置重要,水旱灾害防御作用突出,生态发展前景广阔,淮委愿和地方各级共同努力,坚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湖区生态建设和空间保护,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高希星感谢淮委一直以来对山东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山东省近期南四湖综合治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下一步淮委能够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助推南四湖周边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淮委规计处、水资源处、防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