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意见》和《淮委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淮委沂沭泗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和体检安排   

(一)面试确认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079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电子邮箱:yssrsc@126.com)逾期未进行邮件回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详见附件2

   2.进入面试的考生如放弃面试资格,请于2020年7月9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电子邮箱:yssrsc@126.com发送“放弃面试声明”。(详见附件3)

(二)面试

面试抽签时间:2020年7月11日下午17:30开始,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到达抽签地点,参加面试顺序抽签。

面试时间:2020712日上8:30开始。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入闱封闭。未按时入闱封闭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沂沭泗局办公大楼238会议室(第1组)

沂沭泗局办公大楼425会议室(第2组)

沂沭泗局办公大楼523会议室(第3组)

抽签及候考地点:沂沭泗局办公大楼辅楼289报告厅(地址: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三)体检

时间:2020713日上午7:30,具体安排届时通知,费用由我局统一支付。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体检医院相关规定。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请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未按时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四)体检和考核人选的产生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体检人数、考核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为1:1。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试的考生登录支付宝APP-“城市服务”-“彭城码”,或登录“徐州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微应用”-“彭城码”,申领“彭城码”。如显示“黄码”、“红码”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如来自中、高风险区域,必须提供7天内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请考生自备口罩,按要求“扫码”、测量体温,持“绿码”、体温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及体检期间,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环节的活动。

四、其他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合理安排行程,带齐身份证、准考证,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按时参加面试。

(二)非考试时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面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联系电话:0516-83683571 83683568

                  13921758417   13512566895

传    真:0516-83683568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确认参加面试格式.docx

附件3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x

   202077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