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口述历史”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年,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回顾和记录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沂沭泗治水史,讲好新时代治水故事,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口述历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踏寻前辈足迹、聆听治水故事。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三、活动要求

1、请各直属局、直属事业单位、淮工集团梳理参与过早期沂沭泗水利工作、并且具有被采访条件的老一辈水利人名单,组织专人进行采访记录,整理形成专题访谈录。其中每个直属局3-5篇,直属事业单位、淮工集团根据条件自行确定篇数。

2、局机关相关离退休人员的访谈记录由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组织专人负责,由人事处牵头负责。

3、“口述历史”要求真实反映沂沭泗水治理的历史及成就,反映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历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筹划,及时采访记录和整编,最终由局办公室统一结集成册,并拟正式出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颜颜  葛蕴

电  话:0516—83683618 83683669

邮  箱:907633671@qq.com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2021年5月14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