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践行‘两山’理念谱写生态华章”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局机关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总结绿化工作成效,系统收集进一步做好绿化工作思路措施,持续高效推进沂沭泗局绿化工作,根据局领导部署要求,现开展“践行‘两山’理念 谱写生态华章”征文活动,并拟推荐优秀文章在《治淮》刊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锚定目标,着眼全局,根据各单位绿化工作实际,结合水土资源开发利用、护堤护岸林工程管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从总结经验、讲述历程、分析问题、谋划措施、畅谈体会、瞻望愿景等角度出发,自拟题目,撰写文章,以起到引领方向、指导工作、促进发展作用。参考选题如下:

1.沂沭泗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践历程、成效、做法、经验等;

2.沂沭泗局绿化工作具体做法、成就、经验以及取得的各项效益等方面;

3.沂沭泗局绿化工作的历程、变迁、相关大事解读等;

4.绿化工作所涉及法律、法规、制度、政策方面研究与解读等;

5.绿化技术应用、推广、研究、创新等方面;

6.沂沭泗水土资源开发利用思考、措施、对策等;

7.碳汇研究方面;

8.其他能反映征文主题的有关内容。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5日。以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三、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征文要求主题鲜明,事实准确,条理清楚,写作规范,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文责自负。

2.征文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邮递的形式报送,邮件主题或信封正面应注明“沂沭泗局绿化征文”字样。文稿中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等。

3.局机关各处室、局纪检组各报送不少于1篇;直属局各报送不少于2篇,基层局各报送不少于1篇;淮工集团报送不少于3篇。鼓励广大绿化工作者积极参与投稿。

四、其他

凡参加征文的作者,视为确认并遵守本征文通知的各项规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子穆   姜  珊   赵颜颜

    电  话:(0516)83683399  83683376  83683618

    电子邮件:893070192@qq.com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邮  编:221018

沂沭泗局发展中心             沂沭泗局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