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沂沭泗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沂沭泗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

依据线上笔试成绩,按各招聘单位面试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面试),具体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按姓氏笔划排序)。

二、面试确认

1.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5月16(周二)上午11:00前以邮件形式回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电子邮箱:yssjrsc@163.com),逾期未进行邮件回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详见附件2)

2.进入面试的考生如放弃面试资格,请于2023年5月16(周二)上午11:00前以邮件形式(电子邮箱:yssjrsc@163.com)发送“放弃面试声明”。(详见附件3)

三、报名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3年5月18日(周四)9:00~17:00

(二)复审地点: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档案馆一楼101室、103室(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考生可乘坐公交90路、97路到徐州市档案馆站下,93路到元和路站下,95路到市民广场站下,地铁二号线(新城区东方向)到汉源大道站下。

(三)有关要求: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请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报职位要求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材料;

3.(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水利部淮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6.其他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各提交一份,除《报名登记表》外的其他原件当场核验后返还。如提交材料不齐全或无原件,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

应聘者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面试

(一)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抽签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18日(周四)17:20开始,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抽签地点:沂沭泗局办公大楼辅楼二楼报告厅,参加面试顺序抽签。

(四)面试时间:2023年5月19日—20日(周五、周六)8:30~17:30。参加面试的考生实行当天封闭管理。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入闱封闭。未按时入闱封闭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候考地点:沂沭泗局办公大楼三楼338会议室。

面试地点:沂沭泗局办公大楼,具体地点届时通知。

五、体检

时间:2023年5月22日(周一)上午8:00,具体安排届时通知,费用由我局统一支付。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体检医院相关规定。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请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未按时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体检和考核人选的产生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体检人数、考核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为1:1。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放弃面试、体检等情况出现的空额职位,将在本阶段本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面试递补截止时间:2023年5月17日上午11:00,体检递补截止时间:2023年5月21日17:00。

2.请参加面试人员合理安排行程,带齐相关证件,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到,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非考试时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我单位为参加当天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其他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联系电话:0516—83683513、83683590

         (9:0012:00,13:3017:30)

                                2023年5月15日

附件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确认内容.doc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