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建设工程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经研究,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建设工程拟通过磋商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需求

1.项目名称:南四湖水利管理局活动室、走廊文化建设工程

2.项目单位: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南四湖水利管理局

3.采购方式:磋商

4.预算金额:15.00万元(人民币)

5.最高限价:15.00万元(人民币),采用总价承包方式。

6.采购需求: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意见和水利部“十四五”水文化建设规划,拟完善南四湖水利管理局(本级)党员活动室,实施走廊文化建设。包含:一、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建设;活动室阅览室建设及书香氛围营造。二、办公楼一楼迎门墙特色标识建设。三、办公楼各层走廊特色文化氛围营造,具体详见磋商文件。以上均包括设计、施工一体,总体要求是实用美观、高档大气、易于打理、便于更新。

7.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20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格

1.资质条件:供应商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资质、能力和信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 )查询结果为准。

(2)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的,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查询结果为准。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

1.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5月16日—5月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2.领取方式:凭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到徐州市云龙区解放路186号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办公楼413室领取,自带u盘拷贝。

四、磋商开始时间及地点

1.磋商开始时间:2023年5月2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徐州市解放路186号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办公楼6楼会议室。

3.参加磋商人员应遵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开始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法

地 址:徐州市云龙区解放路186号

联系人:任先生

电  话:0516—83912750

八、其他事项说明

1.磋商设计方案汇报方式:书面设计方案(含活动室、阅览室三维效果图,楼层效果图,其它图、表等足以反映供应商设计思路的图表等)。

2.2023年5月19日上午10:00组织现场踏勘,所发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本公告在沂沭泗水利网(http://yss.hrc.gov.cn/)上发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