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奋进新时代,欢喜迎新年——沂沭泗局举办2020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莺歌燕舞春添喜,豕去鼠来景焕新。1月18日,沂沭泗局在江苏徐州举办2020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陈光临,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局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唐劲松等人,与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新春佳节。

主持人开场

 联欢会在优美的小提琴+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一台由水利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反映水利工作和水利人风采的联欢会正式开始舞台剧、小品、歌曲串烧、民乐合奏、舞蹈、配音秀、诗朗诵等节目依次登场,15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90disco.jpg

舞蹈《90 disco》

讲述《青春关键词》

歌曲《你会到工地看我吗》

民乐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讲述《老吴的故事》

歌曲《暖流》(改编版《成都》)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朗诵《筑梦沂沭泗》

独唱《光阴的故事》

舞蹈《芒种》

配音秀《声临其境》

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台上载歌舞,台下欢声笑语,整台联欢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沂沭泗水利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喝彩声不断,期间还穿插着趣味猜谜、有奖问答及幸运大抽奖等环节,给大家送去惊喜。


互动猜谜和幸运抽奖

          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局机关处室、各事业单位共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联欢会。

.jpg

大合唱《歌唱祖国》

热闹的观众席


大合影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