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及时响应、迅速行动,沂沭泗局周密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徐局领导郑胡根、郑雪峰,局办公室、后勤中心、淮工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应急值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指出,马上面临节后复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强化措施,统筹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加强办公场所、生活区消毒防护工作,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会上研究成立沂沭泗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人员管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和防控动态,及时跟进防控措施。通知还对异地职工返程管理、节后复工防控措施等提出要求、落实责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沂沭泗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措施。1月23日,印发《沂沭泗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1月26日下发紧急通知,对全局职工及同居亲属健康状况、近期行程等情况开展全面摸底排查。1月27日,印发《沂沭泗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人员管理和信息报送,做好办公场所、食堂、公务车辆消毒防疫工作,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有关要求。1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表率作用,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除仍在湖北地区的以外,尽快回到工作所在地,组织做好本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沂沭泗局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动态,及时跟进防控措施,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淮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