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战“疫”路上,沂沭泗局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您好,请配合量一下体温。”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下出入证明。”

 ……

“这是3号楼502室刘大爷订的菜,请查收。

——“请交给我,刘大爷腿脚不好,我给他送到门口吧!”

这本是沂沭泗局解放路北院住宅区一个普通的早上,却因为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变得不那么普通,门卫旁边醒目的“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岗”更是让这个清冷的早晨多了一丝温暖。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到了最焦灼的时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沂沭泗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党员、干部配合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北院、南院两个住宅区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岗。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主动到岗执勤,在每天上下午进出小区高峰期配合物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收取快递包裹、疫情知识防控宣传等,大家根据物业和社区安排主动服务、对接业主,针对两个住宅区退休职工众多、老年人腿脚不方便的问题,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帮助他们做好消毒防疫、快递收取、生活必需品购买送达等服务。


疫情封闭了小区,但阻隔不了关爱和温暖,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役必将胜利,明媚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