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陈光临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月4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临赴基层联系点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二级坝一闸交通桥、溢流坝交通桥施工情况,并与项目建设管理方、施工方、监理方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意见建议。

陈光临指出,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党建促业务,积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创新管理举措,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施工工艺和方法,创造了一批先进成果,提高了建设管理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了年轻人才,为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幸福河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取得的工作成果值得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陈光临强调,一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与良性互动。二要认真总结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经验,深度挖掘和梳理一批创新性成果,树立强化前瞻意识,加强科学管理,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建设“四个安全”。三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于斗争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沂沭泗局直属机关党委、抢险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