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开展2020年度工程观测成果评审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沭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观测工作的意见》精神,2月24-26日,我局组织对全局2020年度直管工程观测成果进行了集中评审,这是2018年以来我局组织的第4次集中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各直属局对2020年度工程观测情况汇报,根据国家规程规范以及沂沭泗局有关规定,逐个对全局19家水管单位2020年度工程观测成果进行了评审,并对照《沂沭泗局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标准》工程观测项赋分原则予以评分,作为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程观测项考评的重要依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指出整改方向,并及时向直属局反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督促有关单位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限期完成整改。

工程观测是工程管理的重要基础技术工作,有利于及时掌握工程运行状态,保证工程安全,更好地发挥工程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局历来高度重视工程观测工作,持续完善有关制度,明确观测工作职责,明晰观测工作任务,规范观测资料整编分析,加强观测队伍建设,加大对观测工作的指导,确保工程观测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以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为契机,完善沂沭泗局工程观测规定,进一步加强工程观测工作,持续提升工程观测工作质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