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会见临沂市常务副市长侯晓滨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赵颜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会见山东临沂常务副市长侯晓滨一行,双方就临沂市水利事业发展、河湖生态环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参加会见。

刘玉年听取了临沂市水利工作和城市规划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临沂市是沂沭泗流域重要城市,有刘家道口、大官庄等大型控制性水利枢纽,防洪保安地位十分重要。近年来,临沂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河湖“清四乱”、防御大洪水、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他表示作为流域管理单位,沂沭泗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临沂市水利发展,为临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侯晓滨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感谢淮委、沂沭泗局长期以来对临沂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今后在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来访。沂沭泗局办公室、水政安监处水管处、沂沭河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