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1年绿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姜珊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沂沭泗局绿化管理工作水平,持续改善巩固河湖面貌,努力建设幸福河湖,428日沂沭泗局在徐州组织召开2021年绿化工作会。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阚善光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局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局绿化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护堤护岸林有序更新采伐,生态效益、工程效益、社会效益等综合效益日益凸显,且增加了堤防沿线群众的经济收入,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阚善光强调,一要清醒地认识我局绿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在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下,研究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在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加强林业碳汇交易研究,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良性循环。二要切实做好我局绿化各项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宣传力度等措施做好绿化基础性工作,助力沂沭泗局可持续发展。

上,各直属局及相关基层单位汇报交流了2020年绿化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展中心总结了沂沭泗局2020绿化工作情况,对2021年全局绿化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局相关处室及淮工集团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检组副组长,局办公室、水政处、水管处、财务处、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直属局分管领导、水管科科长,相关基层局局长及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