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副主任谢兴广调研沂沭泗局水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杨耀宁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4月26日-28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一行到沂沭泗局检查调研水行政执法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陪同调研。

检查调研组先后来到中运河、骆马湖、沂河、南四湖,查看了凡客酒吧一条街、皇山水上乐园、苏屯港、大屯港、湖运港、沿河旅游码头和刘香庄码头群等项目整治现场,对骆马湖二湾生态法治宣传基地现场规划建设情况给予指导,并在骆马湖局、河东局和下级湖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座谈中,谢兴广对沂沭泗水行政执法工作在“清四乱”“河湖执法”和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时刻将“讲政治”挺在前面,作为执法队伍必须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严守政治规矩;二是强化执法效能,将“严执法”作为工作核心,继续保持水行政执法高压态势,敢于执法、善于执法、创新执法,保持和巩固专项执法成果;三是加强水政监察队伍建设,将“强基础”贯穿全过程,持续加强水政监察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四是将工作思路向基层倾斜,持续深入“改作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基层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河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河湖贡献力量。

淮委政法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各直属局、相关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