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翟伟锋带队检查淮工集团安徽地区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吴书培  来源:淮工集团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6月23日-25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率队检查淮工集团安徽地区淮干王临段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和蚌埠五河高速公路淮河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安全生产相关资料。翟伟锋充分肯定了淮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意义重大。他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建立健全“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要不断完善监督检查制度,紧扣“质量安全、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围绕水利工程建设重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淮工集团作为全局第一家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开展相关工作,强化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态管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持续巩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五要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做好险情预警与应急处置工作,严防因自然灾害引发事故。

淮工集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为契机,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细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高本质安全。

水政安监处负责人、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淮工集团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