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2222225.jpg

6月30日,沂沭泗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局50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主持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会议。

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是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社会才能安定、人民才能幸福。

刘玉年表示,回首党的光辉历程,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始终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坚决贯彻者和坚定执行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水利部和淮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政治责任,为推动全局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全局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

刘玉年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水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努力在开创新时代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重行重效,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更加到底到位。二要持续强化宗旨观念,不断厚植为民情怀。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寓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大作为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流域人民对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新需求新期待。三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激发奋进力量。要进一步激发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加快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强化涉水事务监管,深化水利管理改革创新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中集聚事业发展正能量,在补齐短板、增强弱项中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四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永葆政治本色。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管住用好;要着力在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质量上下真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党的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五持续压紧责任链条,扎实推动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机构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进沂沭泗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向基层延伸、在支部落地生根。

会上,阚善光宣读了我局荣获淮委“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局领导为受表彰代表进行了颁奖,6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全局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