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阚善光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于昊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7月30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为主题,为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阚善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刻,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切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九个必须”,奋力推动沂沭泗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阚善光要求,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沂沭泗水利管理局事业新局面一要始终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看待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 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治水主要矛盾新变化,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利益问题,加快补齐水旱灾害防御短板,不断改善直管河湖面貌,让流域人民群众体验到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穿沂沭泗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四是始终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努力提高预报、预警、预演、预案能力,从被动应对水安全风险转向主动防控。

沂沭泗局办公室、水政安监处、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