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飞宇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8月12日,我局组织召开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进一步部署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会上分别听取了各直属局和试点单位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讨分析了标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从制度标准宣贯、开展专项督导、工程实体维护、信息化平台建设、经验总结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标准化管理验收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切实做好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管理是沂沭泗局各级管理单位主要业务工作,也是履行职能职责、发挥工程效益、体现社会作为与价值的基础。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是对以往水利工程管理模式的再次提档升级,是顺应水利改革发展形势的必然举措,也是当前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要及时对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制度标准宣贯,严格执行管理标准,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稳步高效推动我局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水闸工程管理、直管堤防工程险工险段管理和工程维修养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沂沭泗局水管处,各直属局及试点单位参加视频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