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1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沂沭泗局在徐州组织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局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结合强化流域治理管理重点任务,为实现“安全、美丽、智慧、和谐”的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目标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局面。

 阚善光充分肯定了沂沭泗局办公室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一年来,沂沭泗局办公室系统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圆满完成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保障有力有效,服务决策显著提升,狠抓落实成效显著,主题宣传有声有色,有力保障了沂沭泗水利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阚善光强调,要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综合政务工作的新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作风能力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担当、讲规矩、善统筹的办公室干部队伍;二是进一步发挥运转中枢作用,通过综合协调和优质服务,凝聚力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保证政令畅通和协调有序运转;三是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积极适应当前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新变化,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四是进一步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对全局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决策部署,要细化措施,持续跟踪,抓好落实;五是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底线,增强新形势下保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安全保密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局办公室总结了2021年以来沂沭泗局综合政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工作的重点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部分参会代表就进一步推进沂沭泗局综合政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局机关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有关综合政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