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沂沭泗局举办专题读书班,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学习并作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参加学习。

刘玉年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一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贯穿的“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三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四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五要深刻认识“五条历史意义”充分彰显了党百年奋斗的价值所在和历史性贡献;六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

刘玉年按照时间脉络从规划与实施两个层面,简要回顾了党领导沂沭泗治理七十多年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沂沭泗水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进一步激发前进动力。他提出,要准确把握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砥砺初心使命,厚植治水为民兴水惠民情怀;四要推进自我革命,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刘玉年要求,要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心无旁骛努力办好自己的事,着力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一要补齐短板,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建设安全沂沭泗;二要强化监管,着力提升直管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建设美丽沂沭泗;三要数字赋能,着力推动水利信息化提档升级,建设智慧沂沭泗;四要团结治水,着力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建设和谐沂沭泗。

刘玉年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本要靠实绩实效来检验。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的强大韧劲,跑好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程,作“一心向党、践行宗旨”的表率,作“一切唯实、勤学善思”的表率,作“一往无前、勇于担当”的表率、作“一身正气、敢于斗争”的表率,作“一尘不染、清正廉洁”的表率,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大考中接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优异的答卷。

读书班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部副主任张太原教授作的关于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纪检组、办公室、人事处、水管处、南四湖局、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及两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局机关、驻徐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