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人事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沂沭泗局召开人事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国英部长在全国水利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人事工作,开展人事政策法规培训,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人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雪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沂沭泗水系统一管理40周年。一直以来,各单位人事(综合)部门立足全局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取得累累硕果,2021年我局干部队伍日益强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屡创新绩,劳资管理、养老保险工作更加规范,机构改革等各项重难点工作都实现了新的突破。下一步,要充分认识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新形势下人事工作方向和内容发生的深刻变化,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干部选拔首重政治标准、组织建设首强政治功能、人才管理首抓政治引领,以鲜明的政治统揽组织工作全局;二要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原则、程序和制度规矩做事;三要锤炼业务能力,践行中组部对组工干部的要求,发扬“安、专、迷”精神,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四要恪守严于律己,坚持用更高标准、更严尺度来衡量、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家教正家风,自觉树立人事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还就人才工作专题展开研讨,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局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统筹谋划、聚焦重点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强化水利人才工作保障措施进行热烈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局人事处相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