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河工会为沂沭河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沂沭泗局职工书屋授牌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22-23日,淮河工会为沂沭河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沂沭泗局职工书屋授牌。沂沭泗局副局长郑雪峰、淮河工会副主席王世民出席授牌仪式。

在“淮委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上,淮河工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命名淮委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对沂沭河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将创新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淮委职工书屋”授牌仪式上,淮河工会负责人现场参观了书屋整体建设情况,聆听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管好用好职工书屋、推进书香机关建设等工作交换了看法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225100225_副本.jpg

DSC07095.jpg

郑雪峰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对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新时代水利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沂沭河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作为首个淮委授牌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逐步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定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技能人才,为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推进沂沭泗局职工书屋建设是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要、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工程,是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事业科学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本次授牌仪式为新的出发点,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的基础设施建设,让职工书屋真正成为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有效载体,在全局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在阅读中滋养文化自信,在伟大时代成就出彩人生。

淮河工会一行还分别在沂沭泗局和沂沭河局开展了调研,围绕各级工会工作的特色亮点、主要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沟通交流。

淮河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沂沭泗局工会、局办公室、水文局负责人,沂沭河局工会、基层局工会主席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