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1月21日,沂沭泗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传达淮委纪检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传达淮委纪检组关于转发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玉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和保障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玉年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牢“信念坚定”这个忠诚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为民服务”这个为政之道,坚决践行治水为民宗旨;把牢“勤政务实”这个履职之要,坚决狠抓工作落实;把牢“敢于担当”这个成事之基,坚决主动干事作为;把牢“清正廉洁”这个立身之本,坚决严守纪律规矩,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领带动作用。他强调,要从突出政治监督、落实政治责任、突出监督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责作用五个方面强化监督,切实为干部成长营造安全健康正气充盈的良好环境。

 翟伟锋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高度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把国家法律法规和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敬畏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紧。坚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沂沭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纪检组、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副处级以上干部,纪检组正科级纪律检查员、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监审科科长,基层局局长、纪检委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