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史秀东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我局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局女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沂沭泗局举办“巧手锦心,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和“春之韵”慢步行活动。局长刘玉年,副局长郑雪峰与全局40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广大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水利女将们在防汛抗旱、工程巡查、水政执法、综合管理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640 (1).jpeg

640.jpeg

插花活动中,局工会邀请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插花技巧,现场演示花艺制作过程。选材、剪枝、裁叶、配色、布局……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用自己的巧手认真创作,一盆盆色彩绚丽的插花作品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随后,女职工们沿着顺堤河徒步行走,一路上春风和煦,鸟语花香,大家欢歌笑语,在河畔尽情展示才艺,在初春的微风和阳光里尽情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640 (2).jpeg

640 (3).jpeg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了花艺的熏陶,领略了春天的美景,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水利女将们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为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