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调研沂沭泗局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静  来源:局防办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20日至22日,淮委纪检组组长郑维立、淮委副主任许静率队对沂沭泗局汛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调研。

刘玉年向调研组介绍了沂沭泗河流域防洪工程有关情况,并与调研组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沂沭泗河流域、河流水系变迁、现状防洪工程体系、直管工程、东调南下工程规划与部署、流域洪水特性、洪水安排及历史洪水等多方面内容介绍,以及2022年沂沭泗局直管工程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建设进展情况、沂沭泗河洪水模拟调度推演准备情况等相关内容的汇报。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沂沭泗河流域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对韩庄枢纽工程、二级坝枢纽工程、湖西大堤、蔺家坝闸、嶂山闸、新沂河、黄墩湖滞洪闸、皂河闸、宿迁闸等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工程情况介绍及有关工作汇报。

淮委防御处,沂沭泗局防办,南四湖局、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