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4项成果荣获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  作者:陈英杰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日前,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揭晓,沂沭泗局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沂沭泗局抢险队联合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堤防截渗控制技术研究”、沂沭泗局抢险队联合南四湖局二级坝局牵头完成的“跨南四湖二级坝交通桥工程多源数据监测预警体系构建与实现”和沂沭河局刘家道口局联合山东沂沭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水闸移动式操作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3项成果荣获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沂沭河局沭河局独立完成的“基于智慧行为识别的敏感水域执法监视预警平台”荣获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沂沭泗局历来重视水利科技工作。为帮助基层单位做好科技成果凝炼工作,在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申报过程中,沂沭泗局组织有关业务部门、单位对参评项目进行指导,提出优化完善意见和建议,助力各申报项目参评。

下一步,沂沭泗局将持续落实水利部对水利科技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水利科技创新氛围,推动我局水利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2022年淮委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名单.jp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