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局务(扩大)会议。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张俊芳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对下半年纪检工作提出要求。

刘玉年指出,上半年,在水利部、淮委的坚强领导下,沂沭泗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应对有力,防洪工程体系不断完善,河湖管理保护持续发力,数字孪生建设有序实施,水资源管理成效明显,防范化解风险稳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激发活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是加快实施基本建设;三是提升工程运行管理水平;四是加大河湖管理保护力度;五是推进数字孪生沂沭泗建设;六是严格水资源管理;七是深化依法治水管水;八是强化内部管理;九是加强党的建设。

刘玉年强调,当前正站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历史方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二要坚决落实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四要形成干事创业合力,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既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

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基建处、水管处、机关党委、水文局、直属局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余处室、单位书面交流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局领导班子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