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8月12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沂沭泗局党组(扩大)会议暨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传达淮委党组巡察整改要求,部署巡察整改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淮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沂沭泗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责任分工》《中共沂沭泗局党组淮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明确整改牵头部门(单位)、整改完成时限,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刘玉年指出,淮委党组对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是对沂沭泗局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进行作风会诊、精神补钙、思想警醒,充分体现了淮委党组对沂沭泗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把淮委党组对沂沭泗局的部署要求和此次巡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针对巡察整改工作,刘玉年强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一是深化认识,认真对待。确保整改工作启动快、见效快,迎难而上、真抓严改,坚决整改到位。二是领导先行,以上率下。从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改起,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对号入座,领导和推动各级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对照清单,销号整改。全面对照、逐项查摆、反思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四是严肃巡察整改工作纪律。局纪检组负责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执纪问责。

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