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淮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近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传达了淮委纪检组关于巡察整改有关工作要求。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奋力开创沂沭泗水利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淮委巡察发现问题为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深化成果运用,全面深入梳理排查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和制约瓶颈,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局党组层面抓起、从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改起,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扎实开好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细化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三要坚持自我加压、提升整改实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真改实改,推动整改成效立竿见影。四要注重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分类处置好个性、共性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局党组还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听取各部门、单位对局党组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